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香取慎吾宣传《妖怪岛的阿泣》 点名张根硕观看

2011年12月18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SMAP的香取慎吾主演的3DCG漫画电影《friends妖怪岛的阿泣》(导演:山崎贵、八木龙一)继在日本国内的334块荧幕亮相后,将在韩国的10块荧幕同时上映。

  过去日本电影曾创下同时在韩国6块荧幕上映的纪录,而且引进的漫画电影基本都是配音版,但这次的《friends妖怪岛的阿泣》成为异例,将在韩国的10块荧幕(占市场规模的10分之一)上映字幕版。东宝的相关人士表示:“漫画原作在韩国很受欢迎,这次的3DCG版电影的制作水准精良。而且SMAP在当地颇有名气,所以字幕版也就变多了”。据悉,影片预定本月29日在韩国公开。现在收到了北美、欧洲等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片约,“正在就上映事宜进行交涉”。

  17日,香取慎吾出席了在东京六本木举行的首映会。他身着主人公赤鬼和圣诞老人风混搭的服装登场,听到作为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影片将在韩国大规模上映的消息时,表现得很吃惊:“啊?真的吗?”。

  在惊喜的同时,香取不忘乘机作PR:“我的韩国王子,想让张根硕看到这部影片”,对这位韩国好友发出支持电影的呼吁。张根硕过去参加过SMAP主持的节目《SMAP×SMAP》,被MC问及:“你和他是朋友吗?”,香取变得谨慎起来:“嗯,究竟是怎样的呢?……”。除了香取,阿部贞夫、山寺宏一、YOU和新堂结菜等人也出席了观众见面会。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