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晓明李宇春为慈善献唱募千万 成龙捐物又捐钱

2011年12月18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黄晓明等蹲在第一排
成龙黄晓明等蹲在第一排
黄晓明压轴献唱
黄晓明压轴献唱

  搜狐娱乐讯 2012《首映》新年慈善晚会昨晚(17号)在京盛大举办,成龙、徐克、黄晓明、李宇春、熊黛林、佘诗曼、陈楚生、董洁、伊能静、宁浩等明星都纷纷亮相,当天共拍出11件拍品,由11位明星助拍员讲述其背后的故事,共募得1478万元善款用于治疗大病儿童。为慈善黄晓明是不遗余力,从开场的助拍员,到压轴献唱,而成龙不仅捐出珍藏物品拍卖,更大手笔捐200万元善款,李宇春、陈楚生则献唱了自己的歌曲。

  成龙大手笔做慈善捐物又捐钱

  当晚一名身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在得到电影频道和成龙基金会全力帮助后,小女孩获得了及时的手术治疗,病已经好了一大半。成龙特意上台,他表示,“小女孩刚来的时候,我听她的呼吸声是一种撕裂的声音,现在已经很顺畅了。”在自己捐赠的拍品腾龙椅被以200万元拍下后,成龙也按耐不住,宣布自己也要捐出200万元的善款,最终腾龙椅以400万元的价格成交。成龙还透露预成立电影人慈善基金,方便为社会大众服务

  黄晓明开场助拍压轴献唱

  从电视剧《精忠岳飞》剧组赶到活动现场的黄晓明表示:“有慈善的事情,能来必须来。”,而在当晚的善晚会上,黄晓明不仅做为首位助拍嘉宾上台拍卖徐克与刘德华合力完成的书法作品——《通天帝国》,甚至在助拍过程中,自己也积极竞价希望可以拍下该作品,但最终被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以一百万的价格拍下。随后,在李宇春、陈楚生等人的演出后,黄晓明还做为压轴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动画电影《少年岳飞传奇》的主题曲《飞跃的心》,为慈善可以说是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