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女巡演昆明站闪耀开唱 段林希落泪飙歌

2011年12月18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段林希
段林希

苏妙玲
苏妙玲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搜狐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baby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昆明站昨晚(12月17日)圆满落幕,略有寒意的星耀体育馆内却上演了一场火热的演出。2011快女全国总冠军段林希携12强姐妹首次回家乡开唱,家乡歌迷热情似火,几度让段林希感动落泪。“天籁之声”王艺洁一袭湖蓝色高开衩长裙亮相,性感身段显露无疑。

  首次回家乡开唱的段林希为了给家乡歌迷带来亲切的感觉,以一系列云南特色串烧歌曲开嗓,先后以《再回首》、《彩云之南》以及赞颂家乡的歌曲《云南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作为昆明站的城市微客,段林希还清唱歌曲《故乡的云》送给歌迷,这是段林希从快女比赛以来第一次清唱,现场歌迷可谓大饱耳福。凭借一曲《爱我的请举手》,段林希还与现场所有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天籁之声”王艺洁当晚以一袭湖蓝色的高开衩长裙搭配红色高跟鞋性感亮相,引来全场尖叫。对王艺洁来说,云南可谓是她的第二个家乡,因为热爱大自然的她曾是云南西双版纳再造热带雨林的一名志愿者。再回云南,王艺洁精心准备了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来献给这片她热爱的土地。另外一首《I Love You》则献给了她爱的歌迷们,博得现场阵阵叫好。

  金银玲当晚的美人鱼造型也十分吸引眼球;苏妙玲更是头顶一只银白色纸鹤,用一首粤语歌曲《千千阙歌》向歌迷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陆翊的《月牙湾》和《看得最远的地方》都是为云南歌迷特别准备的;洪辰则穿着镜面黑色小短裙现身,为大家带来好听的新曲《掉了》;刘忻带来个人原创新作《Love You As Fool》,还献上了比赛时非常受人喜爱的歌曲《爱如潮水》。另外,李斯丹妮的劲爆舞曲和喻佳丽的摇滚乐让演唱会高潮迭起,付梦妮、杨洋和DL组合的精彩表演也是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昨夜的昆明因为这13个心怀梦想的女孩而充满了活力与热情,昆明站巡演也在段林希与12强姐妹牵手大合唱《baby sister》的音乐声中圆满落幕,让我们下一站——12月23日,广州海心沙见!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