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今晚首播 新版李云龙接受观众检验

2011年12月18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20分钟超长片花
黄志忠主演的新版《亮剑》今晚登陆浙江卫视
黄志忠主演的新版《亮剑》今晚登陆浙江卫视


  搜狐娱乐讯 2011“最爷们”大戏《新亮剑》将于今日登陆浙江卫视,开始接受新老观众的检验和挑剔。

  年轻版“亮剑”火花四射

  据悉,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这样的搭配比老版《亮剑》年轻一大截,制片人表示《新亮剑》要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几位年轻人摩擦出色彩缤纷的火花,三位主角也一致表示,《新亮剑》走的是青春化路线。

  加入前传丰盈故事

  《新亮剑》在原剧基础上增加了超过35%的情节,在剧情上有了更深入的拓展,力图将李云龙和他的战友、伴侣、敌人们的关系展现得更加丰满和人性。今晚的开播将从李云龙前传讲起,观众会看到老版中不曾见到的李云龙青涩难忘的初恋以及他率领“敢死队”杀出重围的惊险战斗场面,也会看到李云龙与楚云飞双雄的首次会面。

  五年前,李幼斌塑造的“李云龙”开创了“痞子将军”形象先河,使亮剑精神吹进人们心中。五年后,黄志忠用另一种如狼般霸气让观众对亮剑精神有了更新的理解。而李云龙的亲密战友左臂右膀们从最初不打不相识到最后荣辱相依、生死与共……众“爷们”的霸气出击。

  “五朵金花”成战场亮点

  “五朵金花”的加入为《新亮剑》硝烟弥漫的背景中增添了一抹艳丽的底色。懵懂青涩的初恋、轰轰烈烈的第一次婚姻、一见钟情厮守一生的爱恋,黄志忠在剧中独享“三朵花”艳福不浅。楚云飞身边多了位红颜知己战地玫瑰刘诗吟。任泉扮演的政委赵刚面对一见倾心的女子他会说出“我在梦中见过你“这样感性的语言……这些细节让观众看到铁血军人的侠骨柔情。

  《新亮剑》在战争场面上下足了功夫,光爆破戏就达到3000多场,硝烟弥漫的战场、疾速飞驰的子弹、血肉横飞的爆破、血脉贲张的肉搏……骑兵、坦克、战斗机……热血沸腾的战争画面比比皆是。原作者都梁表示:“我们用大量战争场面刻画出抗战年代的巨大火药味和残酷性,通过热血的战争戏突出钢铁般的军魂。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