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首播庆典 黄志忠拔剑出鞘

2011年12月17日16:11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杨阳、黄志忠、甘婷婷、任泉
导演杨阳、黄志忠、甘婷婷、任泉

兄弟三人倾情献唱
兄弟三人倾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浙江卫视即将独家首播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近日,该剧众主创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等现身该剧的首映盛典,兄弟三人在讲述该剧精彩的同时,更是现场演绎了一曲《再回首》,以回首“新亮剑军团”的峥嵘岁月。

  新版《亮剑》即将磅礴献映,黄志忠重新诠释的李云龙是否能够打破经典并重塑经典,这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对于各方的议论声,黄志忠则坦然表示:比较是正常的,老版《亮剑》的精彩是毋庸置疑的,我很感激老《亮剑》的所有前辈,给我们带来了这样一个经典的作品,产生了这么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和话题性,现在我们这些晚辈怀揣着敬意,用我们所有的激情和性情重新诠释“亮剑精神”,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将它展现出来。

  据悉,该剧将于12月18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亮点不断的首播庆典定于12月17日晚20点30分在浙江卫视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