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锁定广州 现场舞美炫目

2011年12月17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在近日举行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湖南卫视公布了今年跨年演唱会的场馆,继去年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成功举办之后,今年将继续锁定这个国际性场馆,与广大观众现场狂欢。此外,在舞美、服装、造型等方面,本届跨年还将引进国际化团队,全面升级制作水准。

  对于再次选择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作为今年跨年演唱会的演出场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洪涛说:“作为一个国际性赛事的比赛场馆,去年场馆方与我们合作很愉快,现场效果也十分理想,所以今年继续这种良好合作。场馆方的硬件设备和周边环境都非常好。”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堪比美国NBA火箭队主场馆的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不仅可以容纳18000个观众席、60个豪华VIP包厢、1270个贵宾停车位,周边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

  去年竣工建成之后,不仅成功承办了“NBA中国赛——广州赛”,作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篮球赛的主场馆,也获得了亚洲参赛各国的一致称赞。一工作人员表示,正是考虑到交通、场馆设置、周边配套设施等诸多因素,湖南卫视决定将这里继续作为跨年演唱会的演出场地。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年的“跨年演唱会”除了更健全的配套设施、更宽阔规范的舞台、更多的观众参与之外,湖南卫视还将带来更加震撼的舞美,推动“跨年”品牌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