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入围金球 章子怡力挺张艺谋得奖

2011年12月17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张艺谋和他的金陵十三钗第四集:特效揭秘
章子怡出席某国际品牌店开幕活动
章子怡出席某国际品牌店开幕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入围第69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两代“谋女郎”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周冬雨虽未看过《金》片,但已大赞好看及力挺必可吞下金球奖殊荣!

  超级品牌Dior前晚在北京的旗舰店隆重开幕,大会邀得不少著名艺人出席,章子怡、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冬雨、窦骁、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那英等盛装捧场。子怡大赞表示一直有与品牌合作,双方关系良好,每次出席活动都会选品牌服饰。

  提到恩师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入围第69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子怡为恩师及中国电影感骄傲。问对张导可有信心?她兴奋地说:“我还未看,但我知道看过的人都说非常非常好。其实中国电影比其他国家的电影有更大的难度,因为我们的电影审查制度很严格,所以我们创作范围就很小。能在这样小的创作范围内获提名,我觉得是很不容易呢!”

  希望再合作拍戏

  问到可会致电恭喜张导?子怡笑言看完电影后才跟对方通电话。她说:“他是我这么多年的朋友,他是我拍得最多的导演,所以希望将来若他有合适的角色,大家可以有机会再一起拍电影。”现已升格为奥斯卡会员之一的子怡不忘大赞恩师,并扬言会投他一票,她说:“我不知道电影得奖机会大不大,但我自己的这一票就会投给他,因为我也是Oscar Member。”

  周冬雨探班恭喜

  此外,张艺谋新宠周冬雨也大赞《金》片很棒:“我已看过预告片,觉得很好看。导演对自己的工作一丝不苟。我中间也有去探班,我知道这部戏拍了有半年多,过年工作人员都没回家,真的不容易。”她坦言得悉电影获提名时十分激动。问到会否致电恭喜张导?她笑说:“我过几天会去探望导演,我觉得真的太棒了!”

  有份参与拍摄《金》片的窦骁透露已签了张导的经纪人公司,并称有信心《金》片夺奖:“120%!因为我特别喜欢导演的《红高梁》及《大红灯笼高高挂》,我觉得这是继那两套之后最棒的电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