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导演哈文透露本山家族或能上两个节目

2011年12月17日08:4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哈文(资料图)
哈文(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2月17日报道 15日,2012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在京接受媒体群访,通报了春晚筹备的最新进展。龙年春晚将分为四大板块,节目内容也新增了“创意节目”这一全新项目。对于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哈文称最终能登上春晚舞台的语言类节目总数不会超过10个,赵本山将带着自己的节目在本月底的最后一次审查中亮相。

  哈文表示,之前和赵本山及其创作团队已经交流过,“赵本山龙年春晚的小品和公益有关”。如果王小利等人的节目也通过了审查,那么在2012年的春晚舞台上,本山家族将会有两个节目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