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第二日胜《龙门》 票房双双超过5000万

2011年12月17日07: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金陵十三钗》对阵《龙门飞甲》 同受热捧
《金陵十三钗》海报
《金陵十三钗》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12月16日是《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同时上映第二天,《金陵》票房反超《龙门》,业内人士预计,两片头两日累计票房都在5000万以上,但市场情况不如预期。本周末两部电影的对决将白热化,而《金陵》仍然比《龙门》占据更多排厅。

  12月16日,《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正式全面上映,依然势均力敌。《龙门》首日票房占优,但第二日被《金陵》反超,目前详细数据还未出炉,但有业内人士表示,估算后《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这两部片子目前累计票房都在5000万人民币以上。

  另悉,《金陵十三钗》16日平均上座率高出《龙门飞甲》数个百分点,但也未达到四成。业内人士坦言,今年贺岁档虽然火药味很浓,但票房并没有预期中的火爆,难以再现去年《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票房相加超过10亿的盛景。17日、18日适逢周末,《金陵》排片继续增加,《龙门》也紧随其后。周末两天过后,这两部电影的第一轮较量也终于将初步见个分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