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剧组抵深 首日票房夺冠掀观影热潮

2011年12月16日20:24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飞甲》剧组抵深 首日票房夺冠掀观影热潮(点击进入组图)
《龙门飞甲》剧组抵深 首日票房夺冠掀观影热潮(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继北京、上海、广州、澳门四站之后,12月16日,影片全国公映的第二天,《龙门飞甲》剧组未多作停留,便又迅速抵达深圳宣传,接受当地媒体访问之后,更是一刻不休的走进影院与观众互动交流。活动当日,影片导演徐克以及一人分饰两角的主演陈坤现身与媒体与观众见面,博纳影业集团亦在活动中正式宣布《龙门飞甲》首日票房以2500万夺冠的消息,徐克、陈坤共同开香槟庆祝。

  徐克爆料幕后“内情” 陈坤带病上阵成就好戏

  作为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从最初筹备到后期制作,都有着与一般电影不同的幕后“内情”。主演李连杰曾说过,在影片拍摄时出现从未有过的紧张感,因为新技术、新想法,完全想不到最后出来的画面到底如何,所以担心在所难免。而对这种问题更担心的则是于冬,3500美金的资金投入拍摄,特效如何、3D效果如何都无法直观展现,敢于出手投资如同一场非典型性的“赌博”,但最后于冬做到了,导演徐克也做到了。徐克称:“《龙门飞甲》是华语电影制作上的一次考验,因为很多人都觉得中国人拍不出好看的3D,为此我们拿到投资后,又找到一班对电影有热情的幕后班底,来实现这个目标。影片在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所占用的资金基本各占一半,台前幕后都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辛。”

  《龙门飞甲》呈现出非凡的想象力和震撼力,这是徐克导演在前期后期日夜赶工的结果,不仅仅是他,为了这部电影,每个主演也都是吃尽了苦头,而陈坤则是“吃双份”。陈坤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获得观众的广泛赞誉,但鲜为人知的是,除了饰演雨化田要苦练动作基本功、惨吊起钢丝飞来飞去之外,拍摄风里刀戏份时,竟然带病演出鬼马桥段,博取观众一笑,好在最终呈现出来的画面获得观众认可,各种努力没有白费。

  首日票房2500万夺冠 IMAX 3D场次火爆掀热潮

  《龙门飞甲》上映首日场次超过12000场,全国影院均出现等候入场的长长队伍,这种火爆的观影潮在全国61家IMAX影厅显得更为突出,据悉,《龙门飞甲》IMAX 3D版一周之内的票早已预售一空,预售情况在全国普遍火爆,许多观众都希望早一点感受到这次中国电影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而且飞跃性的3D效果亦获得影院经理对《龙门飞甲》的信心。在当日活动现场,博纳影业集团正式宣布,《龙门飞甲》首日票房达到2500万,“《龙门飞甲》在3D效果上是华语电影制作的新标杆,足以让中国电影的形象大大提升,不仅在观众心目中,甚至在国际范围内都能扬眉吐气。感谢徐克导演,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龙门飞甲》没有令中国电影失望,也不会让观众失望,我相信它更不会让票房失望。”博纳影业集团于冬虽未能来到活动现场,但还是通过电话对徐克导演表示祝贺,并送上了庆祝首日告捷的香槟。随后,徐克、陈坤共同开香槟举杯庆祝。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