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深圳卫视大连跨年演唱会“险”成丁当个唱

2011年12月16日17:37
来源:搜狐娱乐
丁噹现场与观众互动
丁噹现场与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卫视跨年收官大战,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而最先打响“跨年音乐季”概念的深圳卫视,一骑绝尘,又将跨年演唱会的战场“燃”到了美丽的大连。这场在大连海事学院体育馆举办的名为“花样年华”的演唱会众星云集,6位在华语歌坛如日中天的人气歌手古巨基、黄小琥、丁当、游鸿明、胡彦斌、阿朵尽数粉墨登场,出乎意料的是,在这些成名已久的“前辈”面前,大连的年轻观众却把掌声和尖叫献给了出道并不长的丁当,现场和丁当玩起了合唱,着实将演唱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丁当按照主办方的要求排在游鸿明之后出场,一开场就拿出了自己的海豚音彪起了《我是一只小小鸟》顿时引发了观众的一阵共鸣和喝彩声,接下来又奉献了近来大热的代表作《猜不透》和《我爱他》,尤其是唱到《我爱他》更是获得了全场年轻粉丝的大合唱,现场导演还特别拉下伴奏,让合唱更清晰地传遍场馆的每一个角落,情到深处全场互动,丁当更是激动地热泪盈眶,一曲罢了,直呼大连的观众实在太给力,紧接着一首《踹来共》更是引爆全场观众,粉丝更是跟着丁当一起狂呼“踹来共”“麦呼拢”,不但将气氛推向高潮,还让全场大连观众间接学会了两句闽南语,难怪丁当大呼过瘾,坦言有机会一定来大连开个人的巡回演唱会。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花样年华”演唱会,是深圳卫视整个跨年音乐季的第二站,将在12月17日晚上黄金时间21:20分和全国观众见面,届时,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领略歌手们的震撼演唱,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