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应邀做嘉宾 谈新戏难掩喜悦之情

2011年12月16日16:21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在接受访问
宋轶在接受访问

宋轶在现场认真看表演
宋轶在现场认真看表演


  近日,人气飙升的新锐演员宋轶应邀担任某节目的嘉宾,在现场不仅为选手加油,更大谈起自己的主演的两部新戏《宝贝计划》、《错点、戏点鸳鸯》。一身干练黑色礼服将宋轶衬托得十分飒爽,谈起自己参与主演的新戏就要在明年播出,她难掩喜悦之情。

  凭借《毛岸英》、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青年女演员宋轶在内地赚足了人气,近期活动不断的她又应邀担任某选秀节目的嘉宾,为现场的选手加油助兴。

  在之前刚刚结束拍摄的《宝贝计划》、《错点、戏点鸳鸯》两部风格差异很大的电视剧中,宋轶分别饰演了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但在活动现场谈起自己的新戏,宋轶却难掩喜悦之情,她说虽然两部戏中存在很大差异,但对于自己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两地跑让我会很累,但我去额乐在其中,两部戏让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这使我终身受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