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与张曼玉同台竞艳 从容开场最爱其派头

来源:红网
null
2011年12月16日15:32
小宋佳与张曼玉同台竞艳
小宋佳与张曼玉同台竞艳


  12月15日晚,某国际品牌在京举行时装秀活动,张曼玉、章子怡、小宋佳、黄晓明、窦骁等一线明星到场助阵,场面时尚奢华。第一个开场的嘉宾小宋佳身着亮珠黑色鱼尾拖地礼服裙,率性淡定,久未露面的张曼玉则压轴优雅登场,对于此次与张曼玉同台竞艳,宋佳表示很荣幸,非常喜欢张曼玉的作品,尤其是她宠辱不惊的派头。

  时尚活动总是众星云集争奇斗艳,除了宋佳淡然开场红毯外,久位露面的张曼玉则最后一个出场,依旧魅力不减。华贵皮草大衣内搭薄纱裙,贵气优雅。做为开场嘉宾的小宋佳则选择了低调的黑色鱼尾礼服出场,做为嘉宾中最年轻的明星,简洁直发的宋佳选择低调的黑色显得更加自信青春。

  宋佳银幕上的乐活洒脱和生活中的淡然自信的形象,充满纯粹而雅致的东方韵味,成为近两年时尚娱乐圈最受期待的明星之一,显而不露的傲人身段与大气优雅的的公众形象更是倍受各大国际高端品牌的青睐,被著名时尚杂志主编评为“最具模特气质的演员”,而屏荧上一直演绎着树立典范宣扬积极向上重任的她,成为极具品质的时尚新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