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旸《新月魅影》变身灵异少女 再掀僵尸片热潮

2011年12月16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杨旸在《新月魅影》中制造重重悬念
杨旸在《新月魅影》中制造重重悬念

氧气美女杨旸主演的《新月魅影》本月20日全国上映
氧气美女杨旸主演的《新月魅影》本月20日全国上映


  近日,由陈龙、杨旸主演的“僵尸功夫片”《新月魅影》即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目前网上也曝光了一段预告视频,从视频中看到,氧气美女杨旸在片中“灵异少女”的造型十分惹眼,虽然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留下让观众百思不解的重重悬疑。

  《新月魅影》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一个繁荣小镇,从预告片展示的画面不难看出,小镇既有新派的汽车洋房,也有古朴的街巷商铺,先进思想与传统思想在这里发生着激烈的冲突,这也是就是《新月魅影》故事的发生独特背景。曾在《异冢》、《金陵秘事》等悬疑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的氧气美女杨旸在本片中,首度挑战起了“灵异少女”的角色。在早前公布的海报中,杨旸的灵异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就连近日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杨旸的惊奇一现更是让观众充满好奇。

  究竟杨旸在《新月魅影》中会有怎样的离奇身世?她与陈龙之间又有怎样的纠葛?都给观众留下了一个个待解的谜题。该片即将在本月20日全国上映,喜爱《新月魅影》的观众千万不可错过这部悬疑重重的精彩影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