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代紫薇首度惊艳同台 海陆率性短发倍受瞩目

2011年12月16日15:06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代紫薇林心如
第一代紫薇林心如

第二代紫薇马伊俐
第二代紫薇马伊俐

第三代紫薇海陆
第三代紫薇海陆


  搜狐娱乐讯 15日晚,新版《还珠格格》中夏紫薇的扮演者海陆应邀出席由某知名视频网站主板的年度颁奖盛典,并获得主办方颁发的“新锐偶像”荣誉,除海陆之外,林心如、马伊俐两位前辈级“琼瑶女郎”也同场亮相,这也是三代“紫薇”扮演者首度同台斗艳,将全场气氛引爆。

  当晚海陆一身白色高贵礼服亮相,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她一改往日温婉的造型,首度以率性短发示人,当晚她凭借在新《还珠》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该主办方颁发的年度新锐偶像大奖。主办方在颁奖词中表示,海陆所扮演的紫薇,并未受到旧版的禁锢,挖掘出这一角色更为坚韧的个性,用自己出色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新一代紫薇。当晚活动最后,海陆再度登台,代表新《还珠》剧组领取十大收视剧集奖。

  三代紫薇的首度同台将当晚盛典的气氛引向了高潮。而做为今年热播剧的新版《还珠格格》中的女主角,新版“紫薇”海陆尤为惹人关注。据悉,在成功出演紫薇格格之后,海陆受邀又出演了湖南卫视大戏《老白有喜》女一号“水喜”,这部戏日前正在厦门赶拍中。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