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大前程》动作戏份多 是安受皮肉之苦

2011年12月16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擂台上的江扬
擂台上的江扬

江扬(是安 饰演)
江扬(是安 饰演)


  由湖南电广集团投资拍摄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正在深圳热拍,日前该剧结束了重量级场景——拳击俱乐部的拍摄。在这个场景中,男主角是安有大量的拳击戏,对于一个没有经过专业拳击训练的演员来说,的确是个挑战,为此是安也吃了不少苦头。

  为了呈现这部分拳击戏的真实感,导演要求是安“真枪实弹”上阵,沙袋上练拳不能作秀,擂台上得对打也尽量少用替身,由演员亲力完成。第一天的拍摄,是安便有大量对着沙袋练习的戏,由于连续用力击打沙袋,不到半日便把指关节擦破了皮,而拍摄不能停止,还要继续打下去,一天下来,摘下手套已是血肉模糊。而后的几日,拍摄转至擂台上,剧情需要演员光脚拍摄,是安的脚又被硬物扎伤。为了不影响进度,他只在伤口了贴了创可贴,忍着疼继续拍摄。和他有拳击对手戏的演员不止一个,每拍完一场,其他人就能休息,而是安要一直坚持在镜头前,一个个地更换对手,不断地出拳、受拳、摔倒、起来、再摔倒……连续几天的拍摄,拳击俱乐部这个场景杀青时,是安已是伤痕累累。

  几天的拳戏中,是安忍着伤痛全心尽力地配合,顺利完成了这一场景的拍摄,其一丝不苟和敬业精神让人为之动容。而对于首次挑战动作强度较大的戏,是安却淡然地表示:没关系,一点小伤,最重要的是能拍出精彩的画面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