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果静林黄志忠任泉“三雄”倾情演绎《再回首》

2011年12月16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果静林 黄志忠 任泉三大潮男引领全场
果静林 黄志忠 任泉三大潮男引领全场

果静林 黄志忠 任泉三兄弟友情深
果静林 黄志忠 任泉三兄弟友情深

《新亮剑》盛典精彩绝伦
《新亮剑》盛典精彩绝伦

果静林 黄志忠 任泉倾情演绎《再回首》
果静林 黄志忠 任泉倾情演绎《再回首》


  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亮剑——铁血军魂》,即将于12月18日独家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为其开播造势,主办方于12月17日晚举行了隆重的《新亮剑》开播盛典,并称“亮剑三雄”的果静林、黄志忠、任泉现场倾情演绎的经典歌曲《再回首》。

  在《亮剑——铁血军魂》中,果静林与黄志忠是亦敌亦友、英雄相惜的好兄弟,而黄志忠与任泉被杨阳导演誉为“革命夫妻”,他们三人被并称“亮剑三雄”,成为剧中男儿血色经典代表。现实中他们三位有着复杂的关系,果静林与黄志忠曾经在十多年前因一部戏合作而结识,此次再续缘可以说是“再回首”,而果静林与任泉则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弟,此次可以说是他们离开校园后的首次合作。

  即将于12月17日播出的《新亮剑》盛典,除了三大男主演的首度献声、有果静林与甄锡的“恋人”相聚、黄志忠剧中多段恋曲的精彩花絮、还有“五朵金花”的精彩表演。精彩不容错过,敬请锁定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