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举办新歌MV首映式 闺蜜爆料:爱管闲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2月16日14:48
黄圣依(资料图)
黄圣依(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苏良)在工作上黄圣依是劳模,在生活中她也是出了名的爱管“闲事”。

  昨日,黄圣依在京举办了爱情“心赏会”暨新唱片第一主打歌《爱情告诉我》MV首映式。黄圣依的大学同班闺蜜王珞丹、王佳音等人也来到现场,于是首映式变成了闺蜜聚会,爆料频出。

  据好友王珞丹透露,虽然黄圣依平时工作很忙,但她非常爱管闺蜜“闲事”。比如哪个闺蜜第二天生日,黄圣依不管工作多紧张,也会搭最后一班飞机回来为其过生日。

  王佳音告诉记者:“一次圣依得知闺蜜和男友吵架,她直接打电话给闺蜜的男友,把对方指责教育一通后,才知两人早已和好。”听到闺蜜们的这些话,让黄圣依很开心,她表示,今后希望可以拉好友们一起唱新歌。

  据悉,黄圣依明年工作繁忙,除了赴美拍摄 《霹雳神探》外,元旦还将开始巡回个唱,接着到韩国拍摄《汉江怪物2》,明年下半年也有2部电影确定参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52592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7111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