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诚》锁定年末荧屏 看恬妞演绎“恶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6日14:43
《阿诚》剧照
《阿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胡意娟执导,金马影后恬妞联手实力演员罗晋、杨紫彤、黎一萱主演的年度苦情励志大剧《阿诚》在各地方台的热播均取得了极高的收视,该剧也将于本月23号正式上星,强势登陆安徽卫视,角逐年末荧屏。

  该剧改编自曾掀起收视狂潮的台湾八点档经典剧《阿城传奇》,讲述了一个饱受欺凌的继子成长为茶庄大老板的故事。恬妞在剧中扮演亲手拆散了义子婚姻的“恶婆婆”冯燕,恬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角色其实不如大家相信的那么坏,作为一个茶庄的大掌柜,有时候必须要威严内敛才镇得住场面,而拆散义子的美好姻缘,逼他和自己的女儿结婚也只是为了保全祖业,作为一家之作,会有很多无奈之举。”拍这部戏时恬妞也补习了很多关于茶道和茶艺的知识,可谓做足了功课。

  这部被誉为可与《大长今》相媲美的励志大戏12月23日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届时让我们共同来体验由恬妞带来的不一样的“恶婆婆”。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