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广电总局推荐《大魔术师》 吴刚期待进影院观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6日14:41
吴刚
吴刚

  搜狐娱乐讯 此次《大魔术师》作为国家广电总局钦点的新年招待电影,让人备受关注,在12月15日的广电总局的招待会上,《大魔术师》的主演吴刚、刘青云、闫妮也共同出席,由于要赶去上海拍戏,吴刚没有时间进放映厅观影,他表示公映之时一定会带着家人去影院捧场。

  作为原本要在2012年1月12日才向广大观众揭开庐山真面的贺岁强档作品,被国家广电总局钦点为今年的招待电影,主演吴刚到场与国家广电总局的领导和观众互动,由于当晚就要赶去上海拍摄电影《消失的子弹》,所以吴刚未能与大家一起观影,听说《大魔术师》提前出师告捷,在放映会上赢得一片喝彩,吴刚表示:“我会带着家人进电影院看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