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公映 来喜获张艺谋赠礼

2011年12月16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
来喜加盟《金陵十三钗》
来喜加盟《金陵十三钗》

来喜与张艺谋合影
来喜与张艺谋合影


  史诗巨作《金陵十三钗》16日全国公映,新一任谋女郎倪妮携十三钗展露芳容,同时以佟大为、窦骁、黄海波、来喜等为代表的“国军战士”阵容也不可小觑,血性男儿舍身救国精神撼动人心。青年演员来喜有幸扮演“战士”中的一员,初次与张艺谋合作感触颇深,来喜回忆说,杀青前张导还曾亲赠礼物予他,希望还有合作良机。

  来喜是著名演员梁天的徒弟,签约国立常升影视旗下,今年的几部代表作品均口碑甚佳,尤其是参演了尚敬执导的《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更让他人气大增。在《金陵十三钗》中,来喜扮演一位军人,与佟大为、黄海波、窦骁、高虎等兄弟共话中国军魂,这是来喜初次加入张艺谋导演的影视作品,让他体会了一次大制作影片的全部过程,来喜觉得受益匪浅。

  来喜回忆说,拍这部影片时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中弹倒地”,由于他个人的档期问题,他被临时调整成“第一个中弹的战士”,他的表现代表了剧组成员在那段时间里整体训练的水平,所以压力不小,很有背水一战的感觉。在众目睽睽之下,来喜按照计划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直至爆破团队安在他身上的炸点爆破了,他惊喜地得知,“一条通过”,那一刻真是百感交集。

  离开剧组前,张艺谋邀来喜见面,来喜透露说,“当时张导从桌子上拿起一样礼物送给我,张导说:这是咱们俩第一次合作,我送给你一样礼物当纪念。我当时一股热流往上涌,我说:导演,您太让我受宠若惊了,跟您合作是我的荣幸,我应当给您准备礼物,可是时间太仓促了,没有来得及准备,我就把这份情记在心里面吧,感谢您,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再跟您合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