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一铭微电影《时光相册》上演倾世绝恋

2011年12月16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蒋一铭剧照
蒋一铭剧照

  日前,由蒋一铭主演的微电影《时光相册》正在火热拍摄,蒋一铭在影片中挑大梁演绎的年轻发明家家伟与爱人上演了一场催人泪下的倾世绝恋。该片充满了众多科幻色彩,将一个男人对于爱情的执着衬托得极富浪漫色彩。

  年轻的产品发明家和设计师家伟非常热爱研制时光机的项目,但是一直无法实现,因为自己情人节约会迟到,导致女友在一场电梯坠梯意外中身亡,使自己失去深爱的女友,陷入到忏悔和挽回的无尽孤独中。家伟决定一方面抓紧发明时光相册S400使自己回到过去,一方面努力锻炼跑步速度使自己能回到过去准时到达约会现场,避免意外的发生。蒋一铭在影片中对于爱情的执着以及敢于为爱付出一切的情节都十分让人感动,

  《时光相册》是一个男人四十年如一日地深爱着一个女人,并且为她牺牲自我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融合了时光穿越,科幻,和动作元素的微电影。蒋一铭认为主人公在影片中的各种选择是促成这部穿越题材电影的重要环节,而对于这个角色他也表示家伟身上有着十分鲜明的性格,也正是这种人物特性促成了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果果/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