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年初将播 潘泰名变身经济适用男

2011年12月16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潘泰名剧照
潘泰名剧照


  由湖南店广集团出品,知名导演李骏执导的都市青春剧《双核时代》将于明年年初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由朱雨辰、潘泰名、马苏等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主演。该剧是一部关注80后婚姻问题的现实题材作品,可以说是一部表现80后婚姻生活的“婚姻宝典”。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李楠,是在一家技术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开口闭口都是电脑,人生态度务实,小富即安,没有进取心。处理人际关系能力薄弱,喜欢宅在家里,感情被动,依赖性强。用潘泰名的话讲,“李楠是个标准的经济适用男”。不过当李楠步入婚姻的殿堂,看似简单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老婆性格的不合拍,婆媳间紧张的关系,这些事都让李楠焦头烂额,他开始选择逃避。但随着儿子帆帆的出生,母亲生病住院,家里经济危机,一系列的遭遇终于促使他成长起来,成为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潘泰名表示,“在这部戏中,你能看到一个男人在婚姻及社会中的挣扎,也能见证他的成长。相信会让每个人都深有感触。”

  该剧将于明年登陆湖南卫视,届时让我们期待潘泰名如何演绎一个“经济适用男”的成长。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