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凯莉-米洛爽约上海跨年夜 纵贯线或将再重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2月16日11:31

  各台跨年晚会都在紧密筹备中,这边,凯莉·米洛爽约东方卫视,那边,江苏卫视开始撮合纵贯线再重组。

  凯莉米洛爽约上海跨年

  东方卫视较早公布的2012跨年盛典明星阵容相当豪华,凯莉·米洛、理查德·马克斯、ABBA乐队以及日本偶像山下智久等名字都赫然在目。不过昨日却有消息称,凯莉米洛已经确认无法出席上海2012跨年晚会的演出。节目组解释,对方给出的理由是档期有问题:“联系的时候都基本没什么问题,但是大牌明星的档期确实安排起来比较复杂,在这一点上我们也遗憾。”

  事实上,每年跨年各台都要闹出雷声大雨点小的事来。去年江苏卫视请了苏珊大妈、艾薇儿两位大牌,最后一个都没到场,还闹得对簿公堂。今年湖南卫视也谨慎表示会“连线”韩国会场,而不是把韩国明星请到现场。凯莉米洛爽约后,东方卫视跨年导演王磊卿也有点信心不足,他表示还接触了歌手贾斯汀·比伯,目前还没有谈拢。

  纵贯线有望再组一回

  昨日该台公布跨年演唱会公布第三波明星名单,包括张震岳、周华健和李宗盛,演唱会总导演张烨镝表示,还在和罗大佑努力接洽,要让已解散的纵贯线再次重组。此外,导演组还卖了个关子:“一些已经离开观众们的明星,例如已经离开我们的张国荣、梅艳芳,也会在跨年上有所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51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6085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