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拼命唱,为一个公益的梦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白帆
2011年12月16日11:14

  《玉兰油·梦想合唱团》8支队伍集结完毕,进入冲刺阶段。近日,晶报记者也从节目组打探到,为了带领各自的合唱团取得好的成绩,明星团长们不遗余力、加班加点地带领着团员进行排练。在这个过程中,周笔畅发烧了,胡彦斌熬夜了,房祖名去求人了……

  周笔畅带病上阵 房祖名急找援兵

  《梦想合唱团》8支队伍目前已经集结完毕,正式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让各自的队伍取得好成绩,明星队长们也是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记者昨日从节目组了解到,周笔畅上周为深圳合唱团排练《浏阳河》这首歌时,不仅亲自对整首歌的乐谱进行了重新编排,而且一直是带病坚持排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天气寒冷,周笔畅上周中开始发烧,在医院进行短暂的治疗后,周笔畅又重新投入到《浏阳河》的排练中,令人感动。”和周笔畅同样敬业的,还有上海合唱团的团长胡彦斌。记者了解到,胡彦斌是在推掉了不少商业演出的情况下,坚持每天驻守在合唱团,而且经常排练到深夜。

  科班出身的歌手们亲力亲为,非科班出身的房祖名则是呼朋唤友,召集人马前来助阵。周蕙、黑girl等好友都来到了现场,为房祖名的烟台合唱团加油鼓劲。明星们为何会如此给力,做出如此大的牺牲?深圳合唱团团长周笔畅道出了原因:“我们就是想一场场地走下去,赢得更多的公益基金,为家乡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17日17点17分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玉兰油·梦想合唱团》。

  胡夏感动哭成泪人 林宥嘉称赞选手

  明星们尽心尽力,队员们也是毫不含糊。深圳队队员迟柳雯现场讲述了父亲为自己的音乐之路而作出的巨大牺牲,虽然现在父亲无法听到自己唱歌,但她还是想把歌声送给父亲。迟柳雯的演唱满含深情,现场不少嘉宾都为之动容,胡夏更是早已哭成了泪人,他透露自己用掉了3包纸巾擦拭泪水。主持人撒贝宁安慰他说:“胡夏一定特别庆幸自己的节目在前面,然后就可以尽情地哭,不怕哭花了妆。”而林宥嘉则称赞迟柳雯的声线非常好,很有特色。林宥嘉表示:“相信她的父亲一定会为有这样的女儿自豪的。”

  除了迟柳雯外,来自烟台的洪小惟也成为场上关注的焦点。房祖名在烟台时曾承诺盲人音乐爱好者洪小惟,要让他在北京的舞台上尽情展示他的音乐天赋。这次洪小惟和他的妈妈也来到了《梦想合唱团》现场,洪小惟在现场感谢妈妈这些年对自己的照顾与帮助;洪妈妈则说对不起小惟,当年因为经济条件限制没能满足他的音乐梦想。母子间深情的对话,让台上台下的很多观众和嘉宾泪洒现场。看到这一幕,房祖名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力帮助洪小惟实现他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周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