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阳与洋妻庭外起纠纷 被指虽同意离婚仍想复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2月16日10:50
李阳接受采访
李阳接受采访


  昨日李阳离婚案在北京开庭审理,虽然案件仍处于调解阶段双方同意离婚,但主要的矛盾集中于财产分割问题上。李阳妻子KIM的律师称,12年来李阳一直对KIM隐瞒自己的财产;李阳称还是很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还称自己没有控制着经济来源。在法庭门口接受采访时,双方还就李阳是否真正关心孩子和家庭发生争执。

  当日,KIM身穿红色衣服出现在奥运村人民法庭,称“今天有点紧张,但是心情不错”。对于李阳在微博称她根本不是一个弱者,她回应说,现在有律师陪着她,她当然不是弱者,虽然自己体格比李阳弱,但是自己的character(性格)不弱。此前KIM就曾在微博上称:“我要求一个公开的法庭审判。我反复(说):强迫妇女沉默的代价是她们的尊严、健康甚至生命。虽然中国现在还没有专门的反家庭暴力法,但其他法律中已经有一些关于家庭暴力问题的规定。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我希望中国的司法是公平的,中国的司法能够保护家暴受害者的合法权益。”

  目前,第一次开庭结束,双方同意离婚,但目前仍处于调解阶段,据悉双方主要矛盾集中于财产分割问题上。KIM的代表律师表示,12年来李阳一直对KIM隐瞒自己的财产,KIM现在居住的高档住宅也是在李阳妹妹名下。开庭前夕,李阳申请了不公开审判,大批媒体记者只能在外等候。李阳在接受访问时称,虽然从成年人到小孩都知道家暴不是一件好事,但是自认为是个不错的父亲,会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但是KIM也是一个优秀的母亲,孩子跟着妈妈会更好。同时,他对自己控制着经济来源、对KIM实施了经济封锁等系列说法予以了否认。

  李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KIM本已离开但又折回来在外围听李阳怎样回答记者提问,并说李阳满嘴胡话,在庭上已经同意离婚,但在庭下则表示希望维持婚姻。指责李阳一直在演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扬子晚报

121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587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