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极速》《龙门》成新标杆 观众期待国产3D

2011年12月16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林爽和王子(邱胜翊)
林爽和王子(邱胜翊)

\跑酷pk赛
\跑酷pk赛

三浦贵大和林爽
三浦贵大和林爽


  昨日,徐克 3D 大作《龙门飞甲》全国上映,过硬的 3D 技术视觉冲击强烈,重燃观众对国产 3D 的热情。据悉, 12 月 23 日另外一部国产真人 3D 极限动作电影《极速先锋》也将上映,片方称该片在 3D 技术上不输任何巨制大片,质量同样值得肯定,有望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成为黑马。

  追求真实性,国产 3D 引发观影新潮

  随着 12 月的来临,电影市场格外热闹,徐克的《龙门飞甲》率先亮相,开启贺岁档的 3D 观影潮流。“徐克导演”“ IMAX3D ”等标签使得《龙门飞甲》备受各方高度关注,也成为徐克迷们期盼的重点。

  作为国内首部将跑酷极限运动与热门的 3D 技术相结合的影片,《极速先锋》的片方以及幕后团队从筹备开始就关注到 3D 影片的拍摄以及构思方式,在尽量节省开支的同时也做出了多次大胆尝试。不同于巨制影片的后期特效运用,《极速先锋》侧重于真人实拍,独创了双镜头摄影机,用偏写实的方式表现出跑酷运动。制片人李德威自信表示“我们的影片在 3D 技术上完全不逊色任何大片,我们也希望让观众看到国产 3D 的效果”。

  大腕缺席,《极速先锋》锁定青少年

  不同于好莱坞大片集中的暑期档,贺岁档一向是本土大制作唱主角的主阵地。而今年的贺岁档在时间上来的较早,在容量上没有往年的大片云集,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腕导演也集体缺席,稍显遗憾的同时也给国产中小制作影片提供了机会。

  电影《极速先锋》定档 12 月 23 日的圣诞档期,有预热贺岁档的作用,而《极速先锋》凭借着高性价比以及扎实的 3D 技术未映便获得业内人士的看好。其中热血的青春、温馨的情感以及畅快淋漓的极限运动都将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