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上映首日票房夺冠 观众称看得很爽

2011年12月16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飞甲》观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截至12 月16 日凌晨,全球首部 IMAX3D 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上映首日以近3000 万的票房夺冠,领先第二名约3 成多。观众表示:“贺岁档看喜庆的片子会觉得爽。”此外在肯定了影片3D 特效的同时也表示找到了当年看徐克武侠片的感动。

  众多看完《龙门飞甲》的观众,特别是从IMAX 厅里走出来的,一个个谈笑风生,在被问及观影感受时,所有人都表示了影片很有震撼感。大家都对《龙门飞甲》的3D 及特效给予了肯定。有观众甚至说:“我觉得比最近看的很多外国3D 大片都好。”此外,还有观众表示:“我觉得可以在这部片子里找到当年看徐克导演武侠片的感动。”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