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3D《深海之战》迎战武侠3D《龙门飞甲》

2011年12月16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深海之战》三大主演海报
《深海之战》三大主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韩国3D 惊悚钜制《深海之战》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首周票房高达 1570 万,创下了韩国电影在内地首周票房的最高纪录。电影中的 3D 画面成为了影迷追捧的焦点。随着《龙门飞甲》的上映,这两部电影的 3D 画面 PK 也进入了白热化,不过两部大片同为 3D ,却是题材各异,对比起来各有千秋。

  《深海之战》和《龙门飞甲》这两部电影都采用了时下热门的3D 技术,一个是韩国第一部3D 惊悚大片;一个是中国3D 武侠电影。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两部电影各有千秋。作为目前同档期的两部 3D 电影,画面 PK 自然成了焦点。《深海之战》已经上映,3D 效果也已经让很多影迷见识了,该片 80% 的场景都是CG 制作的,影片中很多东西的制作都来自工作人员的想象,从效果上来看,这部电影在影院观看的效果非常之好,影片营造出来的惊悚氛围,也让不少影迷直呼十分震撼。《龙门飞甲》还没上映,但是其3D 效果也已经被很多业内人士称道。

  同为IMAX 3D 电影,技术上的确分不出谁更胜一筹。不过在题材上两者还是有明显的区别。虽然《深海之战》和《龙门飞甲》都有不少动作戏,但两者侧重点不同,《龙门飞甲》走武侠路线,对于这样的影片来说,视觉体验很重要。《深海之战》虽然也有很多视觉体验的戏份,但是影片的惊悚成分无疑也是加分的因素,韩国在这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在《深海之战》里,效果的营造也非常出色。

  随着圣诞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将会走进影院,如果说《龙门飞甲》这样的电影适合武侠迷观看,那《深海之战》则更适合喜欢惊悚片的影迷和情侣走进影院,在过节的同时,也可体验一把惊悚之后的甜蜜。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