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任贤齐主唱 《倾城之泪》主题曲《对折》风靡

2011年12月16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贺岁档爱情催泪电影《倾城之泪》上映在即,由主演之一任贤齐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对折》已于11 月份公布,发布至今引起粉丝的大力推捧,除了小齐多年不变的实力唱功外,电影的唯美歌词也让人喜欢不已。

  “ 天空的清澈 雨用泪水洗过了 你最爱的天蓝色 被阳光折射 天桥的两侧 我们遥遥相望着 时光静止那一刻 ”,“ 我把我对摺 轻轻把你也对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来生是我答应你的 ”,“ 彩虹的第八个颜色是夜的黑色 ” ,《对折》的歌词将相爱中所遭遇的那些心痛、不得已缓缓地讲述,在任贤齐深沉歌声的演绎下,让人感同身受。

  任贤齐表示,在为歌曲录音时,头脑中出现的都是电影三滴泪感人的爱情片段,因此在唱歌时可以将那种爱却不能在一起的痛苦深深表达出来。《对折》既是电影《倾城之泪》的主题曲,也是任贤齐新专辑的主打歌,据悉,该专辑已于 日前发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