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侠欧阳德》幽默侠客 南北融合“可以有”

2011年12月16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李晟、毕畅、孙耀琦、林江国、叶祖新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励志喜剧《怪侠欧阳德》即将于2012年1月1日在江苏卫视开播。小沈阳饰演了一个清代版的“活雷锋”,好管闲事、打抱不平的侠义精神通过南北幽默融合的喜剧形式呈现出来,备受期待。

  幽默侠客来袭 网友大赞“这个可以有”

  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崇远传播联合出品的大型武侠轻喜剧《怪侠欧阳德》以其浓郁的北派幽默风味,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小沈阳、毕畅、李晟、孙耀琦、林江国等著名演员将以幽默的喜剧形式,为广大观众在辞旧迎新之际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由于赵家班的鼎力加盟,《怪侠欧阳德》中主人公行侠仗义、打抱不平的传奇故事在幽默诙谐的表演衬托下显得更加抢眼,有网友表示:“平时看惯了本山大叔和徒弟们在小品里耍宝、抖包袱,两人携手行侠仗义还是第一次见,《怪侠欧阳德》可以有!”

  作为千乘影视“收视金三角”与东北赵家班联手操刀的首部影视作品,出品人周之光对于剧中爱管闲事的古装“活雷锋”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周之光坦言:“尽管说的是古代的侠义之事,但是正值社会频频出现道德滑坡之时,《怪侠欧阳德》的借古喻今就尤为明显。当人们正在为‘老人扶不扶’、‘小悦悦事件’等热议问题心寒时,荧屏中却出现了一个到处锄强扶弱、打抱不平的幽默侠者,现实与艺术间的反差,无疑加强了《怪侠欧阳德》的感染力。”

  “南北结合”人气蹿红 影视合体“无巧不成书”

  编剧简远信介绍,剧中体现了一种南北文化的巧妙结合,无论在南方还是北方观众眼中都具有不小的差异性,也正因为这种文化差异才造就了《怪侠欧阳德》与众不同的看点。编剧简远信坦言:“南方文化给人的印象是温和秀丽、安静闲适的,而北方文化粗犷豁达、端凝厚重,给人的感觉像两个极端。但如果我们把它们糅合在一起,这个东西南北观众都会觉得很新颖,很好玩,在全国范围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性,那么它就会有非常高的人气。”

  在这次“南北结合”中,江南美景与东北幽默无疑是两种文化的代名词,这次本山大叔携赵家班主将南下拍摄《怪侠欧阳德》,本山传媒与千乘影视在制剧理念上更是一拍即合。制片人王世伟谈道:“有句话叫‘无巧不成书’,得知赵本山老师一直致力于把东北二人转、东北小品的艺术形式推向全国,但是一直苦于寻找一个契机。而这次《怪侠欧阳德》也同样有‘南北结合’意愿,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合作机会,《怪侠欧阳德》有了赵家班的加盟,才真正实现了一次影视艺术创作的突破与革新。”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