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十三钗》悬疑元素 邱枫演“译电专家”

2011年12月16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代号十三钗》剧照
《代号十三钗》剧照

《代号十三钗》剧照
《代号十三钗》剧照

《代号十三钗》剧照
《代号十三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韩雪、张光北、李超、徐百卉等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代号十三钗》正在上海、杭州两地热拍中。该剧突破以往战争剧常规模式,“美女枪战悬疑”这一全新概念一经推出,即刻吸引了各界的关注,网友均对十三位各有所长的美女特工充满了好奇。“综艺美眉”邱枫更将挑战以往形象,化身“美女译电专家”。

  美女译电专家首现“十三钗”

  战争的成功不光是体力的较量,更是智慧的博弈。一串不起眼的数字很可能就是一份决定胜负的情报。所以悬疑剧中总少不了“译电专家”坐镇,《代号十三钗》也不例外。但该剧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代号》将为观众带来一位风华绝代、能文能武的“美女译电专家”。出品人周伟成介绍:“战争戏似乎一直由男性把持,其实这是一种很错误的刻板印象。我们剧中十三位美钗的出现,就是为了告诉观众女性在战争中的不可或缺。像译电工作,女人特有的细腻与敏感就有着绝对的优势。”

  除了能译电,《代号十三钗》中的美女们还都是以一敌十的格斗高手。所以选角之时,这个角色的饰演者必须文武兼修、动静皆宜,这也是该剧选中邱枫的原因。舞蹈专业出身的邱枫,多次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骄人成绩。有她参加的节目总会给观众带来动感与活力,也被许多喜欢她的观众称为“综艺美眉”。除了跳舞了得,邱枫在表演方面也经验丰富,十几岁时就被张纪中、何群等多位大牌导演相中,并在《墩子的故事》、《吕梁英雄传》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在最近热播的新版《京城四少》中,邱枫饰演哑女彩儿,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这样的邱枫与剧中“译电专家”齐玉环不谋而合。周伟成表示:“邱枫是那种戏路很宽的演员。以阳光美少女形象出道,其饰演的内向哑女,没有台词却能触及观众内心。就像齐玉环一样,集智慧、细心、果敢于一身。”

  文武兼修“小鼻子”震撼观众

  能参与到《代号十三钗》的拍摄,邱枫也做足准备。她表示:“为了全面了解译电,我找了很多相关书籍,看了很多国内外的电影。不能做到会译电,但一定不能让观众感到这个演员无知、业余。”谈到齐玉环这个角色,邱枫介绍道:“齐玉环有个外号叫‘鼻子’,是因为她特别爱哭鼻子。在她身上有很多小女孩特有的臭毛病,胆子小、爱吃零食等等,常常被姐妹们‘嫌弃’。我觉得这是她在这个大家庭中索取温暖的方式,是一种另类的撒娇。但是这个女孩在面对敌人时表现出的却是超出其年龄的勇敢与坚定。”邱枫还透露:“虽然不能提前剧透‘小鼻子’的结局,但是我相信播出时,她为和平所作出的牺牲,一定会震撼观众。”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