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金球奖公布“早晨的荣誉” 众影人难掩激动

2011年12月16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太平洋时间12月15日凌晨5点(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9点),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在纽约贝弗利山公布提名名单后,众多被提名的影人都在电视机前激动无比,随后便向各路外媒透露心声。

  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提名《抗癌的我》制片人塞斯-罗根:

  罗根在提名揭晓时正在洛杉矶的家中睡觉,电话突然响起,是以《点球成金》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好友乔纳-希尔打来的。罗根说:“这电话从没有在这个时间响起过,我刚开始吓了一大跳。虽然我俩(指自己和希尔)得到这些提名看起来相当荒谬,但它确实太让人兴奋了。我希望人们都能去关注《抗癌的我》这部电影,它是一出真正的喜剧,给人带来关于生命的启示。”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艺术家》主演让-杜加丁:

  让-杜加丁今天清晨正在巴黎,得知消息后对媒体说:“我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非常震惊,这是对伟大演员们的一种奖励,我高兴得就像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我认为《艺术家》这部电影,是向好莱坞发出的一封情书,它在视觉和情感上带来的体验是无与伦比的。”

  最佳导演提名《雨果》导演马丁-西科塞斯:

  老马丁一早起来专门收看好消息的发布:“制作《雨果》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次超越,它给了我一次制作3D电影的机会,要知道,这是我从年轻时就已经产生的梦想了。它让我创造了一个拥有冒险童年的孩子,描绘了我在童年时所一直钟爱着的场景和事物,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给我的这个鼓励,对我而言拥有着特殊意义。”

  最佳外语片提名《血与蜜之地》导演安吉丽娜-朱莉:

  “我非常感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鼓励我们的电影。我的合作者们在电影中呈现了自己的个人悲剧,用真实的电影语言讲述了波黑战争中的一个事件。我永远感激这个提名,它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它是对所有热情投入工作的演员的最高敬意。”

  最佳外语片提名《吾栖之肤》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

  “对于这部电影能得到金球奖的肯定,我感到非常高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对我一直很慷慨,我要说的是,今年的另外四部提名作品都是神作,我完全不介意被它们击败。我唯一感兴趣的就是在颁奖当天,去金球晚宴上享受一顿美酒佳肴。”

  最佳男配角提名《点球成金》演员乔纳-希尔

  “关于这部电影的一切都是对我的恩赐,我读过原著小说,懂得如何去塑造这个角色,它确实让我感到自己具备了一点点特殊的天赋,今天这样的好日子感觉棒极了。其实,出演一部剧情电影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我受过演戏的训练,只是我这次在别人的眼中变得不同了。老实说,我现在感觉自己在做梦,为这个荣誉感到骄傲,我要好好庆祝一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