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3D效果获赞 观众最爱陈坤周迅

2011年12月16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飞甲观众采访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马嫚丽/文 李楠、周鑫/视频)12月15日下午14时,电影《龙门飞甲》正式上映,记者在影院随机走访了一些观众,观众对影片的3D效果都十分惊喜,而公认片中最抢眼球的演员是陈坤和周迅。

  看完《龙门飞甲》的观众的打分从70到100分不等,给分较低的观众一般介意故事的情节硬伤,而打出高分的观众一般都对影片的3D视效十分惊喜。“3D效果很好,跟好莱坞相比,觉得中国也有好的3D了。”对于是否超越《新龙门客栈》,观众也根据个人趣味,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对于片中演员的表现,观众的赞成票则普遍投给了一人分饰二角的陈坤和女扮男装的周迅,还有观众直言,就是冲着陈坤和周迅来的。周迅的角色容易令人想起是《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的延续,有观众坦言没张曼玉的好,但还是可圈可点,“毕竟这么长时间了。”

  谈及片中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有观众表示陈坤和对方在地道里对打的一段戏剪辑很好,还有观众称赞沙漠的效果很大气恢弘。“非常好看,一定要看IMAX的。”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