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金陵十三钗》获美国“金球奖”提名感谢语

2011年12月15日22:09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金陵十三钗》剧情简介 救赎与爱
张艺谋导演和出品人张伟平
张艺谋导演和出品人张伟平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上21:35分,《金陵十三钗》获得第69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以下为导演张艺谋和出品人、总监制张伟平第一时间给“金球奖”评委的感谢语。

  The Flowers of War is an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with more than 600 individuals spanning 24 countries -- their dedication and contribution is greatly appreciated. We are very thankful to the HFPA for the recognition among so many films around. This is truly an honor for all involved.”

  ---- Director, Zhang Yimou; Producer Zhang Weiping

  《战争之花》是一个由24个国家,600多人参与的国际性合作,我们真诚的感谢他们的贡献。 我们非常感谢好莱坞外国媒体协会能从世界众多的影片中给予我们的肯定。 这是我们每一个参与者的真正荣幸。

  --导演张艺谋, 出品人、总监制张伟平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