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15日转播《金陵十三钗》电影书首发特别节目

2011年12月15日19:31
来源:搜狐娱乐

  12 月 12 日 ,由导演张艺谋执导的首部战争史诗大片《金陵十三钗》,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同名电影书发布庆典,电影监制张伟平、导演张艺谋携原著作者严歌苓、编剧刘恒,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倪妮、曹可凡、张歆怡、张逗逗、佟大为、窦骁、黄海波,日籍演员渡部笃郎、小林成男等全体主创亮相首发式,亲身讲述电影幕后不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12 月 15 日 晚 21 点 28 分,搜狐网将同步转播 北京卫视录制的“《金陵十三钗》电影书发布庆典”特别节目。届时,导演张艺谋将从电影书的序章开始,与严歌苓、刘恒共 同谈起创作初衷;听男主角、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克里斯蒂安•贝尔分享与中国导演张艺谋及演员们一起合作拍戏的收获与惊喜,讲述唱诗班孩子们的感人“哭戏”;看新晋“谋女郎”倪妮现场“摆臀”秀台步,回忆参选“十三钗”与拍戏过程的精彩瞬间;以及佟大为、黄海波、窦骁等的教导队战士追溯拍戏时的艰辛和血泪,与现场所有主创重新追忆他们曾伴随《金陵十三钗》剧组“一起走过”的一百多个日日夜夜。有关 电影台前幕后一切不为人知的故事,都将在15日晚21点28分由本网站视频同步转播的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特别节目“《金陵十三钗》电影书发布庆典”上揭晓。

  >>>点击进入直播室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