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三大男高音录制新歌献唱龙年“徽晚”

2011年12月15日16:58
来源:搜狐娱乐
三大男高音
三大男高音

  “中国三高”确定徽晚飙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2年安徽卫视春晚总导演葛晓接受了记者采访,再次诠释了安徽卫视正在打造的“徽晚”品牌概念,表示此举是为了树立属于安徽卫视自身的春晚品牌:以徽文化、徽人物、徽事件、徽戏剧、徽舞蹈、徽草根、徽式喜剧等元素将传统与时尚完美嫁接,实现春节晚会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体现浓浓的思乡之情和地域特色。

  目前龙年徽晚筹备工作已进入到新一轮节目筛选阶段,葛晓总导演介绍:“观众每年都很关注哪些明星会登上徽晚舞台。我们其实也一直在关注网上观众的留言和反馈,也与观众推选的明星进行着密切的接洽。”

  关于徽晚演员的选择,实力是选择的首要标准。“因为节目还在修改和完善中,不方便透露太多。但是有一个节目已经落实,那就是戴玉强、莫华伦和魏松将会以‘中国三大男高音’组合形式在龙年徽晚同台献唱,2012‘徽晚’的创作团队还为‘中国三高组合’量身创作一首全新歌曲。”

  “重磅”组合首现卫视春晚

  2011年8月,由戴玉强、魏松、莫华伦组成的“中国三大男高音”组合正式成立,魏松曾把三人的组合称为“重磅炸弹”。

  “虽然莫华伦去年曾参加过2011安徽卫视春晚,与安徽霍邱农民歌手徐宏东合唱,但2012能邀请到‘中国三高组合’更属难得。他们也是第一次以这个组合的名义亮相卫视春晚。”中国三位顶尖歌唱家同台飙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