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剩女郎》推三周年纪念版 火热开演治愈爱情

2011年12月15日16: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12月20日起,李伯男戏剧工作室推出的《剩女郎》三周年纪念版,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与观众见面。 《剩女郎》作为“爱情三部曲”的开端,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崔民国和张静宜的爱情故事,诙谐幽默的风格充斥着整场演出,在给观众带来轻松愉快的现场体验的同时,也不时给观众“打上一针”,主治常年不愈的爱情心结。

  今年可谓是小剧场戏剧领军团队李伯男工作室的丰收年,在今年9月份刚刚结束的全国优秀戏剧文化奖颁奖中,李伯男工作室凭借 《隐婚男女》一举囊括了编剧金奖、导演金奖和表演金奖在内的13项大奖,在10月底刚刚落下帷幕的 “2011山东第四届国际小剧场话剧节”上,其又成为最大赢家,斩获最佳导演奖、最佳演出奖、最佳编剧奖等五项大奖。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