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热拍 黄维德为角色纠结到生出白发

2011年12月15日15:55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上黄维德接受采访
发布会上黄维德接受采访

媒体探班《大金脉》剧组黄维德与王立可接受采访
媒体探班《大金脉》剧组黄维德与王立可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黄维德、邵兵、王力可主演的央视大戏《大金脉》正在江苏无锡热拍,剧中,黄维德饰演亦正亦邪、试图称霸胶东的郭林。近日,剧组组织了大型媒体探班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拍摄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郭林”这个人物,黄维德坦言,这次的角色很纠结,自己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不过演起来很有挑战性,可以很大程度发挥。

  探班当日,剧组拍摄的是黄维德和王力可耍贫嘴的戏,一向温婉可人的王力可化身泼辣的山东女子,咄咄逼人,“小叔”黄维德则被“堵”地全无招架之力。不过,王力可直言,私下两人相处时,黄维德更爱耍贫嘴。

  说起自己扮演的角色,黄维德直言:“郭林是个很纠结,亦正亦邪的人,内心戏复杂,让我演起来很有挑战,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尽管演绎起来难度很大,黄维德却称喜欢这样角色,“十分有挑战性,可以很大程度发挥。”

  尽管以拍古装剧出道,但是近年黄维德接演的几乎全是现代戏或年代戏,是否有意避开古装剧?黄维德坦言:“确实是刻意做这样的改变,演员喜欢不同类型、个性的角色,所以这些年来我演了痞子、富二代、穷苦人,有了许多不同尝试。早年拍了大量的打戏,现在全身都是伤,拍时装戏确实比古装剧轻松。”

  而另据了解,由黄维德主演的红色电视剧《山茶花》和年度励志喜剧爱情巨制《河东狮吼2》也将在近期陆续登陆电视荧屏和大银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