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峰芝”复合 谢霆锋助手澄清:从来没想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2月15日15:27
谢霆锋与张柏芝   (资料图片)
谢霆锋与张柏芝   (资料图片)


 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   (资料图片)
 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   (资料图片)


林嘉欣一见有婴儿立刻抱起
林嘉欣一见有婴儿立刻抱起


  否认想与张柏芝复婚

  谢霆锋助手澄清

  “从没想过”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早前宣布离婚,结束5年婚姻关系。不过,近日网络盛传他们考虑到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的成长环境,令谢霆锋有“复婚”的意向。前日谢霆锋的贴身助手“表哥”,在微博斩钉截铁地代谢霆锋否认“复婚”之说,并强调“从来没想过”。

  “表哥”转发该段“复婚”报道,然后写上:“从来没想过,请不要再用来炒作新闻了。”张柏芝的经理人Emily同样留言说:“又是炒作新闻。”两人一起辟谣。

  否认已与女友分手

  陈冠希装傻谎称

  “不识阿娇”

  陈冠希前天前往台湾出席旗下品牌开幕记者会,他澄清与女友杨永晴的分手传言,强调两人感情很好。提及钟欣桐与敖犬的绯闻,他干脆装傻,竟两次称“我不认识他们”。

  日前有传陈冠希女友杨永晴提出分手,前日陈冠希否认分手传言:“我跟女朋友过得很开心,我跟她都忙,但我每个月会留几天给她。”提及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他装傻说:“我最近都没看电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另一位艳照事件苦主阿娇日前被传倒追外形酷似陈冠希的敖犬,被问及此事,陈冠希竟回答:“我不认识他们。” (余乐)

  否认婚姻出现危机

  林嘉欣返港与夫

  “早有默契”

  林嘉欣在加拿大结婚并诞下女儿Kayla,暂停工作专心照顾家庭。最近她带着女儿返回香港,还否认婚姻出现危机。

  前天林嘉欣出席好友新店开幕,已回复产女前苗条身形的她笑言,女儿Kayla快一岁了,正在学走路,自己需要消耗大量体力照顾,因此自动减肥。她也有意复出工作,“有人跟我商谈演舞台剧,在香港拍戏也可以,如果要回内地逗留数月则不会考虑。”

  有传林嘉欣与丈夫感情出现问题,才带着女儿回流挽救婚姻?林嘉欣一脸轻松否认:“与丈夫有默契一起回香港工作,他的家人也住在香港,我们喜欢这儿,所以决定一起回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