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晓参加答谢宴 给老板于正送祝福

2011年12月15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给老板于正送祝福
陈晓给老板于正送祝福

陈晓与蒋梦婕、颖儿、杨蓉合影
陈晓与蒋梦婕、颖儿、杨蓉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16届亚洲电视大奖在新加坡举行,2011年热播剧《宫》的编剧于正摘得“亚洲最佳编剧奖”。14日晚,于正在北京举起亲友答谢会,杨蓉、陈晓、蒋梦婕、颖儿等好友前来捧场。杨蓉作为于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优雅亮相为老板祝福。杨蓉也在于正得奖的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老板于正。

  2009年杨蓉与于正合作了第一部戏《欢喜婆婆俏媳妇》,从此杨蓉每年都会出演于正的作品。杨蓉与于正是十多年的好友,杨蓉透露今年暑假签入于正工作室,正式成为于正工作室艺人。今年杨蓉出演了于正的两部大作《宫锁珠帘》、《王的女人》,在《宫锁珠帘》里杨蓉演了反派角色袭香,杨蓉说:“这个角色也许不会讨得观众的喜欢,但我作为演员来讲这一次过足了戏瘾,“坏”的很彻底了,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