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跨界歌手谭晶获"东方布莱曼" 或放歌北京台春晚

2011年12月15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谭晶精彩演出表演
谭晶精彩演出表演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谭晶携手瑞典摇滚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几近完美的视听盛宴,古典、爵士等风格在演唱会中完美呈现,谭晶以其精湛的跨界歌声和精彩的舞台表现被英伦媒体誉为“东方布莱曼”。此次伦敦音乐之行,是谭晶受到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先生的邀请,用歌声传递北京的奥运城市精神,为明年伦敦奥运预热。演唱会后,谭晶接受了英国国家电视台BBC的专访,畅谈“音乐无国界”。

  谭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也是我国第一位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在演唱方法和风格上,她大胆探索,兼收并蓄,融美声、民族、通俗唱法于一炉,将传统与现代、民族与流行相贯通,形成一种独特的“跨界唱法”。大气、简约的演唱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也奠定了其实力唱将的地位。

  谭晶曾多次登上北京台的春晚舞台,唱响送给电视观众朋友们的春节祝福。2009年的《中国之约》、2010年的《中国年》、2011年的《世界在你心里》等歌曲都让我们记忆犹新,谭晶以其大气磅礴的舞台风范和极富感染力、穿透力的跨界歌声为北京电视台的“春晚大餐”增料提味儿。2011年的龙年春晚,谭晶仍将牵手北京电视台,为观众朋友们献上精湛的表演。在龙年春晚的舞台上,谭晶将献上独唱,独挑大梁?还是继续其“跨界”范儿,携手其他明星进行演唱?目前还没有确凿消息,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