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圣诞写真曝光 纷飞细雪中流露妩媚姿态

2011年12月15日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圣诞写真
李宇春圣诞写真


  中新网12月15日电 今日,由李宇春参演的电影《龙门飞甲》全国公映。而李宇春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也在今天曝光,为电影预热。拍摄李宇春的那一天,北京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不偏不倚地,呼应了拍摄的主题。

  据悉,这是《精品购物指南》这次的拍摄团队,与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反复沟通多次后选择的方案:在纷飞细雪之中,李宇春穿着色彩明艳或是图案活泼俏皮的当季新装,在一贯英姿飒爽的表情中,不时流露的妩媚姿态。

  于是,无论棚内还是棚外,都洋洋洒洒地飘起了“细雪”,站在摄影棚的正中,带着几分顽皮表情的李宇春,驾轻就熟地演绎着摄影师希望表达的情绪,时而活泼、时而安静,每一次的快门留下的,几乎都是精确而专业的表情,或许,能够在歌唱与电影之中游刃有余,并不仅仅是因为爆棚的人气,还有非凡的实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