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吴奇隆确定无缘龙年春晚 刘亦菲因档期婉拒邀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2月15日13:57
资料图:吴奇隆
资料图:吴奇隆


  此前曾明确表示会上央视龙年春晚的吴奇隆,昨日正式确认,因为档期原因无缘春晚。此外,导演组曾经筹划刘亦菲、黄圣依、杨幂、王珞丹“四小花旦”同台演唱,但目前只有杨幂和王珞丹两方在积极联络,刘亦菲和黄圣依也因为档期问题婉拒邀约,因此这个创意也只能告一段落。本来设计由刘晓庆参加的开场舞环节,也在商讨由王珞丹和杨幂领衔。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现在央视春晚对年轻艺人已失去吸引力。因为春晚的严格排练和审查条款,演员们不敢轻易接受邀请。用一位编剧的话说,两个月的排练够有的演员拍一部戏了,一方是巨额片酬,一方是几乎免费演出,选择放弃春晚很正常。

  此外,赵本山的小品题材跟公益有关;牛群重出江湖,搭档赵本山的洋徒弟波比·肯,但最终节目单还没有确定;姜昆与戴志诚的相声是《纠结》,讽刺了2011年出现的多个社会问题,诸如地沟油、路人惧怕做好事等;黄宏与沙溢合作的《荆轲刺秦》,呼应了广电总局禁止胡乱穿越的规定,据媒体透露,这个小品是全场“笑果”最好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