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毒战》主推硬汉 孙红雷潜伏之后再回天津站

2011年12月15日13:26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的“硬汉”特色已深入民心
孙红雷的“硬汉”特色已深入民心

余则成已经成为谍战剧中的标志性人物
余则成已经成为谍战剧中的标志性人物

  近日,随着海润电影携手杜琪峰打造的警匪大片《毒战》公布古天乐与孙红雷两大主角,众多网友亦将之风格评价为“充满硬汉气息”,原因在于非但有孙红雷加盟其中,亦是他继《潜伏》后再度回归硬汉角色的作品,加上新戏未开拍,网友已纷纷支持他出演反派人物,足见此番孙红雷在《毒战》中的表现,必将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

  自出道之初在《永不瞑目》中饰演“建军”至今,孙红雷的“硬汉”特色早已深入民心,无论英雄还是恶人,总会给观众留下一种“强势、硬朗、爷们,甚至阴沉、凶暴”的印象,尽管此前《男人帮》的“顾小白”一度颠覆其惯有形象,但观众每每提及孙红雷最经典的银幕角色,脱口而出的仍是余则成、杨立青、刘华强、高大山 … 因此,当加盟《毒战》的消息公布后,网友第一时间反应的,也多为期待孙红雷能在片中饰演大反派,与古天乐上演连场正邪对决,甚至有网友声称:“就等着孙红雷在《毒战》里行凶作恶,喜欢被他演的坏人惹得咬牙切齿的感觉!”

  此外,海润电影亦宣布,《毒战》主要在天津拍摄,具体取景地未定,但将是杜琪峰继《碧水寒山夺命金》以来首部全于内地取景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天津亦是孙红雷继《潜伏》后再度重返天津,此前“余则成”已抓人眼球,如今角色虽未确定,但得以在天津再展演技,对他本人而言,亦无疑是一大挑战。

  尽管孙红雷并非首次与杜琪峰合作,《毒战》却是两人首次在内地“碰头”,而孙红雷有《潜伏》演出在先,相信此番将有许多机会向杜琪峰介绍天津的风土人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