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录求生》贺岁档上映 孙骁潇塑造绝世痴情男

2011年12月15日12:48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潇
孙骁潇

孙骁潇在《绝录求生》中饰演“痴情男”马楠
孙骁潇在《绝录求生》中饰演“痴情男”马楠

  即将于1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电影《绝录求生》,作为2012年贺岁档的唯一惊悚片,近日博得了众多影迷和媒体的关注。青年演员孙骁潇饰演的男一号马楠,在突如其来的危难面前,奋不顾身地保护身边爱人,以“绝世痴情男”的形象在影片中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电影《绝录求生》以独特的伪纪录片形式,用摄像机镜头记录了一段发生在新建公寓楼中的离奇惊险事件。影片以主人公马楠为女友小鱼精心策划的生日派对为导火索,在接二连三发生的骇人血腥事件中,将主人公逐步带入令人窒息的梦靥之中。由青年演员孙骁潇饰演的男一号马楠,影片中与女友小鱼和发小张博一同成为了这次惊悚事件的受害者和见证者。看着身边好友和邻居相继受害,以及意想不到的“情感变动”,欢快生日party的策划者马楠,一步步陷入感情变故和突发惊悚事件的双重折磨中。最终,在舞台经验颇为丰富的孙骁潇的诠释下,“情场失意”的马楠选择奋不顾身地与“不速之客”作战,并在 恐怖阴霾遍布的危机时刻下成为了保护爱情和友情的英雄。

  人艺青年演员孙骁潇在《媳妇的美好时代》、《蚁族的奋斗》等热播大戏,以及《王府井》、《骆驼祥子》等经典话剧中塑造了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与之前所诠释的个性鲜明的角色不同,孙骁潇此次在电影《绝录求生》中饰演的男一号“马楠”,不仅要面对感情和友情上一波三折的打击,更要在突发的意外耸人事件中受尽心灵上的恐惧和感情的煎熬。在一众主人公绝境求生的过程中,孙骁潇通过对人物内心活动的 准确揣摩, 将一个在危难与惶恐面前,为了大爱而放弃心中恩怨,不顾自身安危去保护爱人与好友的痴情男形象诠释的尤为逼真,让人在为影片惊悚场面冒冷汗的同时,也为“马楠”的痴情所打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