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转战无锡 刘奕君英雄难过美人关

2011年12月15日12:46
来源:搜狐娱乐
刘奕君与黄维德“形同陌路”
刘奕君与黄维德“形同陌路”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邵兵、刘奕君、黄维德、王力可主演的年代大戏《大金脉》已转景无锡,进入拍摄尾声。如今,故事脉络越发清晰,情节变得错综复杂,剧中各大主演塑造的角色之间的矛盾也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其中,刘奕君饰演的吴福来与黄维德饰演的郭林二人之间的恩怨更是演变成一发而不可收拾的惨剧。

  变身情痴 刘奕君被黄维德设套陷害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据了解,该剧除了首次揭秘三四十年代中国黄金历史,堪称黄金的另类档案之外,虐心的感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刘奕君饰演的吴福来本是一位根据地金矿负责人,正气凛然,然而当他遇见郑亦桐饰演的顾玉莹时,一切都在悄然改变。正所谓英雄也难过美人关,更何况这位美人心中并没有英雄。这段孽缘,让刘奕君饰演的吴福来甚是可怜、无辜。当这个感情硬伤被黄维德饰演的反派郭林利用之后,吴福来的命运就只能用悲催来形容了。谈及自己饰演的吴福来,刘奕君表示:这是他近年来出演的最为纠结的人物之一,当感情遇上信念,很多人都是法精确把握好其中的分寸的,这也是吴福来会被郭林“拖下水”的原因。

《大金脉》剧照
《大金脉》剧照

  以死明志 刘奕君:我也是血性男儿

  恰逢乱世,有血有肉的军人吴福来,在面对自己一生钟爱的女人顾玉莹落入郭林之手时,吴福来也只能被迫接受这一事实,然而接受这一事实,就不得不会被郭林利用,虽然他是那么不情愿,那么极度厌恨郭林。刘奕君透露道:“在《大金脉》结尾中,自己所饰演的吴福来,为了向顾玉莹证明自己身为革命军人本该具有的血性,坦然选择以死明志,最终死在敌人的乱枪扫射之下。”

  据悉,出道多年来,刘奕君曾在多部大制作影视剧中担纲主演,因此,在戏中上演情感悲剧对于刘奕君来说,可谓屡见不鲜。在典范巨资打造的史诗大剧《传奇》中,刘奕君与王力可二人就上演了一段相知但不能相守的旷世凄恋,其精彩与凄惨度相比于《大金脉》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