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玫瑰》全国再度热播 朱子岩成“谍战女王”

2011年12月15日12:37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 黑玫瑰》剧照
朱子岩《 黑玫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大戏《黑玫瑰》近日正在广西卫视和山西卫视等播出。之前在浙江、山东、湖北、贵州各地陆续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影响不俗。该剧堪称“美女集中营”,而且每人都是美貌与智慧并存,其中除“黑玫瑰”外,朱子岩所饰演神秘的“樱桃皇后”同样吸引眼球,且在气质上稍胜一筹。

  《黑玫瑰》讲述了1942年初,国民党国防部保密局选出12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从事斩敌锄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一般女特务会利用女性的优势来获得情报,而朱子岩所饰演却很另类,异常冷酷,且气势凌人,她懂得随机应变,擅长心计,俨然一个蛇蝎美女。她是日本高级间谍,代号“樱花皇后”,利用“小乔”与“美惠子”两个身份来作掩饰,以确保将“黑玫瑰”一举歼灭。

  朱子岩坦言很喜欢剧中的造型,不仅要玩高难度的“心理战术”,“伪装”更是一件很刺激,很有趣的事情,这给角色增添了很大的难度和挑战性,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朱子岩凭借自身对角色准确的拿捏,用功的准备,成功的塑造了性格时冷时热,形象高贵的一个冰山美人。很多观众在看过此片都表示“看第二遍都仍然被她犀利的眼神所打动”。

  近日朱子岩的的新戏《致命名单》已经顺利杀青,在剧中同样饰演一位女特务,之前在央视取得很好收视率的《能人冯天贵》也正在天津热播,可见朱子岩不论饰演任何角色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被人深深记住。随着朱子岩的几部代表作不断在全国各大卫视轮番播出,她的人气已经逼近一线明星行列,我们也期待她能继续保持她的上升势头不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