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时尚大典在京举行 邬君梅领奖不忘调侃黄渤

2011年12月15日12:36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领取时尚大奖
邬君梅领取时尚大奖
邬君梅领取时尚大奖
邬君梅领取时尚大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2011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华美亮相,邬君梅、姚晨、陈奕迅、韩彩英、萧蔷等来自时尚界、文艺界、商界的众多名流、明星和精英人士等三百余人出席了这场集震撼视觉表达、时尚文化评点、原创设计绽放、年度时尚事件颁布于一体的璀璨盛宴。

  粉红丝带作为世界乳腺癌防治的重要标志,已经在中国飘扬了九个年头,九年里包括邬君梅、钟丽缇、李冰冰、杨幂、李宇春等70多位明星艺人参与了粉红丝带的大爱宣传计划,用镜头传递着关爱女性健康的温暖力量。本次时尚大典邬君梅凭借其对粉红丝带的大爱坚守获得了年度时尚事件之温暖的力量大奖。当晚邬君梅以一袭红色端庄晚礼亮相,上台领取时尚大奖时,邬君梅呼吁大众一起来关注时尚,关注健康,让大爱的力量传承、传递下去。现场邬君梅表示,她很感谢中国时尚大典将这份爱心接力棒传给她,她将继续在明星公益的事业上不断的努力奋斗。

  邬君梅上台领奖时说,她和黄渤在后台也一直在探讨关于公益慈善的事情,并现场调侃黄渤,邀请他加入女性健康宣传“粉红丝带”的队伍中,引起台上台下一片欢乐的笑声。据悉,邬君梅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进行电视剧《女人帮》的拍摄工作,此次获邀出席“中国时尚大典”也是为了继续传递明星公益慈善的爱心力量,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慈善的事业中来,让爱的气势更磅礴,让爱的力量更博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