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不做偶像派 誓向金城武看齐

2011年12月15日12:33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丁春诚
资料图:丁春诚

  搜狐娱乐讯 外型帅气、人气超高的 丁春诚一直是广告厂商们的最爱。日前,丁春诚一袭黑色西装亮相为某知名品牌站台。最近,丁春诚都频繁现身各种高端品牌活动,有粉丝称赞丁春诚越来越有金城武 、梁朝伟 的范儿。或者是因为和金城武同一类型的缘故,公司有意要将丁春诚包装成演技派,而丁春诚自己却作出澄清:“我没有这样子讲啦,我只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要做实力派要慢慢的不急的,然后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过程,你每一部戏都在用心的拍都在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 他还表示,自己想挑战的角色有很多,即便是剃光头、扮丑,这些破坏形象的事都不在乎,最重要的是能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而由丁春诚权相宇主演的《影子爱人》也将在2012年上映。片中出身显赫的贵公子丁春诚配上全片衣着的华丽、场景的多样给观众在视觉上浓墨重彩之感,而他的恋情仍是焦点。片中他的私生活看似有些许奢靡,而身边女友似乎也有着不确定性,不过他并非影片的反面教材,也不是看到开头就能猜出结尾的老套路,影片为他设计了风平浪静的奢华、惊险奇特的相遇、敌友不清的混沌、稍有波澜的悸动、真真切切的相信和坚如磐石的许诺等多个阶段的经历,堪称现实生活的高度浓缩。丁春诚坦言,在一个月的拍摄过程中,他和角色一起成长,点滴间的相融都曾给他带来灵感。

  丁春诚作为《影子爱人》中爱情戏的主角,为当代众多男女勾勒出一幅精彩的“爱情浮世绘”,场景虽华丽,但始终延续真爱的主题,相信能让观众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人们对待感情的未解之谜尤其能获得一些启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